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20

北京交大举行2018年尼泊尔铁路建设规划与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20 10:00:22

_MG_8933.jpg

5月13日,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尼泊尔铁路建设规划与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机械工程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典礼由远程学院院长司银涛主持。

_MG_8950.jpg

刘军首先对尼泊尔官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务部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研修班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同时对于加深中尼两国友谊、促进两国在铁路领域的长久合作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本期研修班的举办,组织设计了一系列高水平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参访实践活动,希望通过研修交流,使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铁路发展成就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中尼两国在铁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_MG_9022.jpg

随后,尼泊尔基础设施与交通部联秘染·哈瑞·波卡热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感谢中国商务部为尼泊尔官员提供了这次极好的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并对北京交通大学的热情欢迎和高度重视深表感谢。他表示,尼泊尔当前把铁路作为发展交通的首要方式,并对近期通过可行性研究、中方参与建设的加德满都-吉隆铁路充满期待,此次培训安排的讲座、考察和参观对于尼方来说是非常宝贵而难得的经验,尼方将努力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最后,波卡热先生深切祝愿中尼两国友好关系万古长青。

_MG_9047.jpg

国际处、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土建学院、远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研修班19位官员参加了典礼。

(摄影:贡乐天)

文字:温俊英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