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高默咛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深入开展工作(组图)

5月15日-18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北京交大,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在审读学校自评报告和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的基础上,通过听课、走访、考察、深度访谈、抽查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等方式,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考察。

专家组分别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宁滨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和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单位,听取各单位负责同志对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在部分单位召开座谈会,与有关人员进行深度交流。专家组还走访了北京铁路局北京动车段等用人单位和实习基地,与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专家组走访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监察处、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

专家组走访北京动车段大学生实习基地

专家组走访建艺学院

专家组考察相关实验室

专家组走访人事处

专家组走访教务处

专家组走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专家组考察学生活动中心  

专家组考察电信学院
 

专家组走访经管学院

     

专家组走访计算机学院

专家组走访语言学院

(摄影:张先睿、高默咛、覃迪、张正宇、哈依娜尔、贡乐天、马菁菁、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