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16 来源: 作者:

北京交大举办第二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会前专题前沿讲座

5月11日,由北京交通大学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CSSC2018)会前专题前沿讲座在科学会堂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高自友教授主持。

曹国永代表学校对出席讲座的各位院士、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我校系统科学学科的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专家学者继续支持我校系统科学学科的建设发展,推动系统科学学科成为学校率先冲击世界一流的重要力量。

会前专题前沿讲座是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了中科院院士、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郭雷教授等6位本领域的知名专家,以系统科学为主题,探讨了系统学、系统安全与复杂性、交通系统科学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

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等1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师生近200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