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15

北京交大在2017年首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15 15:44:49

5月3日,北京市委教工委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举办2017年首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颁奖暨经验交流大会。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树文指导、张凯亮等撰写的《共享空间理念下北京市开放小区利弊量化研究——基于居民满意度与道路通行能力视角的实地调研数据》获得特等奖,王晓青指导、陆金梁等撰写的《丝路魂萦绕千里 薪火相传铸国梦——“一带一路”战略对西部地区的影响研究》获得一等奖,陈树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深化理论认识,提升育人实效,市委教育工委每年组织一次首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

文字:袁波祥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