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15

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4:07

5月14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会见了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茅玉麟一行。

高艳欢迎茅玉麟一行来访.她表示,茅以升老校长是我校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和见证者。茅以升基金会开展的小桥工程项目不仅为我国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架设了安全求学之桥,更为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学子搭建了社会实践和参与社会服务的平台,今后交大将继续践行茅以升精神,将小桥工程打造成我校人才培养的阵地。

茅玉麟高度肯定了我校在茅以升公益桥项目开展中的所做工作,并介绍了茅以升公益桥的酝酿、启动过程,以及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在现有基础上,深入合作,共同履行社会责任。

茅玉麟为我校教育基金会、土建学院授予牌匾,以示鸣谢。

茅以升基金会副秘书长沈春革以及我校教育基金会、土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

2011年,茅以升基金会启动了“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项目,自2016年起,我校共参与捐资、设计3座茅以升公益桥,分别为2016年11月落成的云南富宁县阿用乡那弄村富宁桥、2018年3月建成的云南丽江玉龙县宝山村和桥、木桥。

文字:李文一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