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11

北京交大召开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前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9:52:16

说明: DSC_9717.jpg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前期工作布置会。会议对本次学校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说明: DSC_9730.jpg

关忠良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和国家进一步加强行政管理和权力监督的有效手段,要求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切实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审计过程中,要认真遵守审计程序,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参与,行动上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按照审计组的要求,组织好本单位的力量配合审计组工作,如实汇报工作,及时准备好各种资料。

财务处处长张真继传达了教育部对我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宁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和要求,介绍了本次审计相关情况工作进展和宁滨上届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情况,明确了审计前期准备资料清单及任务分解,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说明: DSC_9731.jpg

有关职能部处、直属单位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和审计工作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晏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