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11

北京交大举行2018年埃及公共交通和地铁网络整合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11 08:23:49

5月8日下午,我校举行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8年埃及公共交通和地铁网络整合研修班开班典礼,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

刘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校在历史概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国际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期研修班,希望通过研修交流,使各位学员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成为推进两国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埃及团代表在致辞中代表埃及来访团体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她表示中国和埃及两国素来关系友好,希望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加强两国人员往来,增进彼此了解,拓展未来两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运输学院、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和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摄影:哈依娜尔)

文字:吴怡涛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