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09

北京交大2018年 “知行奖学金(研究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5-09 15:47:29

5月8日下午,我校2018年 “知行奖学金(研究生)”答辩展示会在科学会堂举行。经过15名候选人的现场答辩展示和评审专家打分评定,最终10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我校2018年 “知行奖学金(研究生)”。副校长高艳、余祖俊出席答辩会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高艳、余祖俊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成为广大研究生的楷模,成为学校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推进者和建设者,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能够爱国荣校。学校也将为大家搭建更多的平台,推进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答辩展示会上,15名候选人全面展示了他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在课程学习、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与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学们精彩的展示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高度评价。

为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潜心学术、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2016年7月设立研究生“校长奖学金”,2017年将其更名为“北京交通大学知行奖学金(研究生)”。2018年“知行奖学金(研究生)” 的评选工作自2018年3月30日启动,经过个人申请、学院评审推荐、申请材料公示、研究生院审核、专家初评等几个环节,产生13名博士研究生和2名硕士研究生作为奖学金候选人入围最终的答辩展示阶段。此次答辩展示会,邀请了各学科责任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1人担任评委工作。

研究生院、研工部、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研究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附:

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 “知行奖学金(研究生)”获奖名单

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 “知行奖学金(研究生)”提名奖获奖名单

文字:林葵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