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5-04

北京交大在第八届北京市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创历届新高

发布时间:2018-05-04 17:09:58

4月25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表彰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18〕33号)。我校在本届北京市教学成果奖中获奖总数创历届成果奖新高,共28项成果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7项,共有7项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总数及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数量在全北京市高校中排名第5名,仅次于北师大、清华、北大、人大。

副校长张星臣主持的《产出导向、产学联合,轨道交通行业卓越工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荣获北京市特等奖。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的《“一带一路”视域下轨道交通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陈后金教授主持的《突出“三合”体现“三化”的电子信息实验教学探索与实践》两项被选为特等奖答辩。

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北京市实施人才强教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工作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近日北京市根据评审情况推荐我校7项成果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有序推进,现已顺利完成申报。教学成果的大丰收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研究,教学名师牵头以点带面,促使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我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呈现百花齐放的大好势头。

附:2017年北京市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

 

文字:岳成龙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