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28

在交大,成就最好的自己——北京交大首部微电影招生宣传片发布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8-04-28 16:05:54

“在交大,成就最好的自己”,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交大精神的传承。“既然有冲刺梦想的胆量 就要有证明自己的力量,每一个梦想都不应该被封存!”

近日,由招生就业处出品的北京交通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片——在交大,成就最好的自己之《5.25盎司的重量》重磅发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该片在腾讯视频浏览量近3万,微信图文阅读量超过2万,微博观看达12万人次。

该片以学校棒球队为基础,讲述了主人公在交大的成长经历,不愿放弃梦想,最终成为心中最好的自己的故事,视频历经剧本敲定、解说词撰写、制定分镜脚本、研讨拍摄方案、集中拍摄、镜头补拍、后期制作、音乐创作、英文翻译等过程,经过大小几十次修改后得以完善。招生宣传片作为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之一,在对内凝聚师生校友、对外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字:王顺淞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