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28

北京交大举行北京教育会计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14:23:46

undefined

4月27日,北京教育会计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主任武德昆出席大会并致词。会议由北京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市教委财务处处长李艳春主持。大会以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学会的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副校长关忠良再次当选为北京教育会计学会会长。

undefined

会上,关忠良作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监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徐扬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undefined

会后组织了学术报告,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马永义教授对政府会计改革相关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析。

北京教育会计学会成立于2013年,是由北京市教委业务指导、北京市民政局监督管理的社团组织。会员包括在京高校、职业院校、基础教育和教委直属的112个单位。学会工作秉承贯彻国家财经和教育方针政策,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的理念,坚持为主管部门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两个服务”的宗旨,开展教育财务管理和会计理论的研究,组织和推动会计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和提升财务会计工作水平,为开创北京市教育财务管理和会计工作新局面服务.

(摄影:哈依娜尔)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