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20

北京交大举办2018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09:46:07

4月19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联合智联招聘主办,我校资助管理中心和招生就业处承办的“2018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区域开发局局长肖志明,我校副校长高艳,教育部全国资助管理中心高校处副处长(正处级)袁荣等领导莅临现场,走访用人单位,了解企业情况,并与参会同学亲切交谈。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在京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举办,共有来自核工集团、中国航天、万科地产等60家公司参会,投放工作岗位2000余个,吸引数千名经济困难学生现场应聘。四、五月是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最后冲刺期,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也是为了帮助尚未就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毕业,为他们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扎实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受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实现发展,打通进入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我校历来重视资助工作,多次协助全国学生资助中心等上级单位组织活动,并获得相关部门的肯定与好评。今后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为社会锻造更多有用之才。

我校学生资助中心、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招聘会。

(摄影:马菁菁)

文字:林万梁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