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20

北京交大张宏科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18-04-20 15:05:34

4月18日,“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牌匾和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27个在京高校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作为代表参加了仪式。我校“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团队成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团队负责人张宏科教授代表团队上台领取证书。

张宏科教授带领的“下一代互联网互联设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团队是面向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型研究开发实体,主要开展下一代互联网领域战略性、前瞻性技术研发,研究产业技术标准、促进重大科技成果应用,提高我国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创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以团队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使崇敬典型、争做先进成为教育系统的常态。首批共有来自全国200所高校的201个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团队负责人都是各自领域领军科学家和知名学者。

 


文字:刘大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