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18

孙守光一行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8 15:13:17

4月12日下午,为推进我校首都高端智库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带队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进行对接洽谈。智库首席专家荣朝和教授、社科处处长毕颖、副处长叶龙、经管学院院长张秋生、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聂磊参加本次活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容军副主任,交委综合运输处、研究室、停车处、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等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共同接待了我校调研团队。

孙守光代表学校对市交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首都高端智库的建设以直接服务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决策为宗旨,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希望通过与市交委的积极合作和交流,拓宽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决策服务的方式和范围,为推动首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智力贡献。

容军代表市交委对我校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了市委市领导在首都交通综合治理方面比较关心的问题,表示市交委和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今后可就推进首都交通发展相关的具体研究课题进行深入合作。

荣朝和就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的研究领域和今后工作设想做了介绍。张秋生、聂磊分别结合“双一流”学科建设如何服务于北京市交通发展提出了一些工作设想。毕颖向市交委领导介绍了智库的建设基础、目标定位,并就智库参与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服务与市交委领导进行了对接。

通过此次沟通,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与市交委建立了对接机制,促进了政府决策与智库建议之间的良性互动,为今后北京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李敏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