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17

曹国永会见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一行

发布时间:2018-04-17 11:26:59

4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曹国永会见了内蒙古自治区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一行,双方就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副校长余祖俊、校长助理郑广天一同参加会见。

曹国永代表学校对刘士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交大帮扶科左后旗是中央交办的政治任务,学校愿意与科左后旗共同努力,切实对接地方需求,发挥学校优势特色,为推进科左后旗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曹国永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学校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从地方实际需要出发,不搞形式主义,求真务实地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定点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科左后旗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士海表示,非常感谢北京交通大学五年多来的定点帮扶工作。他介绍了科左后旗近几年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下一步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在科左后旗建设实践实训基地、高铁经济发展智库、农产品进校园、人力资源培训和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建设等五个方面达成帮扶意向。

会上,余祖俊代表学校汇报了承担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学校在专业扶贫、教育扶贫、人才扶贫、智力扶贫、协作扶贫等五个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

会前,刘士海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博物馆和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左后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鹏,旗长助理侯晓辉以及我校学校办、组织部、团委、工会、科技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宋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