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11

北京交大举行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一期建设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14:17:35

4月9日上午,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一期建设验收会在北京交通大学顺利召开。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张庆玺、基地处副处长刘军以及来自各高校的专家学者组成的验收组莅临指导,并开展一期建设考察验收。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参加了验收会并讲话。

在验收会上,孙守光代表北京交通大学欢迎验收组的到来。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是中国物流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物流信息化是我校一流学科方向的重点建设领域,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能够为基地建设提供更多宝贵建议,共同推动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服务于首都的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基地主任张真继教授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思路、组织架构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人文社科处处长毕颖代表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从管理制度、经费支持、项目支持和科研条件支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对研究基地的支持与管理工作。在专家评审环节,验收组各位专家分别围绕基地建设进展、总结报告内容做了点评。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成绩,并在基地下期建设的发展方向及重点研究领域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验收会开始前,张真继带领验收组领导和专家参观了基地,并向他们介绍了研究室、专用机房、各类科研工具、办公信息系统等科研与软硬件设施,展示了城市轨道交通管控一体化信息平台、互联网+物流、智能仓储、供应链、云物流平台等一系列物流信息化科研与仿真工具。

北京物流信息化研究基地是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依托北京交通大学建立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成立于2014年6月,由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管理理论与技术国际研究中心承担具体建设任务。基地旨在凝聚国内外前沿学术思想,发挥物流管理与工程、信息管理、服务科学理论方法的研究优势,结合北京实际需求,开展北京物流服务资源配置政策研究,创新新型物流服务业态研究,成为服务于北京发展战略的智慧物流“智库”。

人文社科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会。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