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4-02

乌拉圭副外长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02 14:21:00

3月30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会见了来访的乌拉圭副外长阿里尔·贝卡尔米诺一行,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等陪同来访。

高艳首先代表学校对阿里尔·贝卡尔米诺在华参加中乌外交部间第九次政治磋商会议期间专程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概况、优势特色学科和国际化发展近年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乌拉圭的合作交流,双方也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未来在副外长阿里尔·贝卡尔米诺的支持下,双方开展更加广泛务实的合作。

阿里尔·贝卡尔米诺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乌拉圭高度重视对华友好关系发展,希望通过互访增进相互了解,支持我校与乌拉圭高校和企业在教育、文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语传学院、建艺学院、人文社科处和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摄影:贡乐天)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