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3-26

北京交大在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作品评选”“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26 17:02:15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结果揭晓。在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推选中电信学院张琪等的《你说马克思主义没用,我就呵呵了》获网络文章类三等奖,语言学院赵艳明的《承诺是看得见的天》获微作品类优秀奖;在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建艺学院余怡蕾的《清听海洋》获公益广告类优秀奖。

为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网络上的传播与弘扬,2017年4月,教育部思政司会同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142所高校提交的作品18000余件。经过专家遴选、会议评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评选环节共有网络文章、微作品、工作案例三大类200余件作品参评;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评选单元共有公益广告作品、网文作品、摄影作品、微电影、动漫作品等类别400余件作品获评。

我校对此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申报并做好相关推荐工作。此次推选活动全面展示了学校师生风采,有效提升了师生网络文明素养,营造了大力弘扬网络主旋律的良好氛围。

文字:汤嫣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