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3-26

泰国正大集团蔡绪锋主席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26 09:59:20

3月23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泰国正大集团蔡绪锋主席一行。

关忠良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和对泰合作交流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我校在多方面与泰国高校、政府和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希望此次以蔡绪锋来访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工程领域相关专业的联合培养和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蔡绪锋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全面介绍了正大集团旗下的正大管理学院的创办历史和办学特点,并与我校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及师资培训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与联系,就工程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尽快开展务实合作。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运输设备教学馆、交通运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通运输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和校史馆,并与相关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会谈。

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国际处、国教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正大集团(CP Group)总部位于泰国曼谷,是泰籍华人、著名潮汕企业家谢易初和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经过近百年的发展,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农业、电信业、零售业等产业,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超过30万人,集团销售额超过500亿美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摄影: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

文字:衡飞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