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3-20

北京交大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14:06:12

3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红果园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宁滨、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袁桂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校长关忠良,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吴泼伟、孙庆文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主持。

宁滨指出,北京交通大学是由教育部、北京市政府、中国铁路总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目前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国建设银行作为五大国有商业银行始终关注和支持国家教育事业。今天的签约仪式不仅将深化和巩固双方的友谊,更将树立校银合作新典范,成为双方合作的里程碑。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各自领域中取得更大成绩。

袁桂军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作为一家有着“筑梦英才、情牵高校”教育情怀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致力于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出了“建融慧学”品牌以推动银校合作。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北京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全方位、深层次、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与北京交通大学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关忠良和吴泼伟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学校办、财务处、外联处、国资处、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人事处、基建处、审计处、工会、纪检监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摄影:张先睿)

文字:连会仁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