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3-14

香港客人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3-14 14:33:55

3月14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志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经济民生联盟副主席卢伟国,全国政协委员、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董事刘炳章以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谢伟铨等一行。

关忠良首先代表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宁滨对梁志祥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致以亲切问候,对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在服务国家高铁和城轨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学校为包括港铁公司在内的多家单位承担了有关铁路技术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项目。希望以梁志祥等一行来访为契机,加深双方了解,加强轨道交通等领域的人才培养及合作交流。

梁志祥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为中国高铁及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在高铁等领域的优势,支持未来香港高铁建设与发展。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计财处、国际处、港澳台办等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摄影:张正宇)

文字:衡飞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