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2-09

宁滨一行赴济南市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14:22:33

2月8日,校长宁滨一行赴济南市拜会了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举行了友好会谈。

宁滨对济南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学校与济南市合作的设想,以及与章丘区共建科技创新实验室等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立足于自身学科特色和技术研发优势,全力支持济南市新旧动能转化先行区的建设,使校市合作取得实效。

王文涛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济南市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时期,特别是作为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迫切需要依托产业基础和区域优势,打造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提高发展水平。希望能够借助北京交通大学在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产、学、研融合,推进济南市先行区的建设。

学校办、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