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2-08

【寒假视角】北京交大举行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喜乐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15:52:45

狗年祝福四时宁,戌岁兆丰百事顺。2月8日,在传统农历小年到来之际,“喜迎新岁 筑梦起航——北京交通大学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喜乐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刘军,校长助理郑广天与近500名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共进年饭,同贺新春。

宁滨代表学校致新春贺辞。他回顾了2017年学校在各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向留校学生致以了亲切的节日慰问和新年祝福,并祝愿同学们在2018年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新春喜乐会上,师生同聚一堂,用“张灯结彩”感受年的味道,用“家乡美食”感受家的温暖,用“家常唠嗑”共叙师生情谊,用“爱心礼包”庆贺新春吉祥。喜气洋洋的吉祥物、妙趣横生的乡音拜年、激动人心的抽奖和动感青春的留学生舞蹈使整个喜乐会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团圆饭后,留校学生领取了新年大礼包,新春红包也将统一进行发放。

据悉,今年寒假我校共有近500名同学留校过春节,其中多以坚持科研、学习和实习的学生为主。学校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开展了跃动保龄球、悦享观影、走进“粹空间”传统文化馆、炫彩宿舍装扮、寒冬暖心计划等假期活动,确保留校学生欢度新春佳节。

相关部处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王云云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