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2-08

【寒假视角】校领导亲切慰问假期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08 12:59:06

2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刘军,校长助理郑广天亲切看望和慰问了节日里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集团、保卫处、信息中心、校医院工作人员。

宁滨和孙守光分别带队,前往思源西楼、信息中心、学生公寓22楼、保卫处、东校区维修班和供暖锅炉房、7教学楼电话班、总配电室、家属区供暖换热站和门卫室、校医院以及清真餐厅,询问并了解留校学生住宿和就餐等生活保障、教学区和家属区治安保卫防火、校医院就诊、水电暖运行保障等工作情况。

校领导对节日里仍坚守第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向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愿,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让在场工作人员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春节前夕,校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院士专家,老党员、老战士,离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和退休人员,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学校办、校工会、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摄影:张先睿)

文字:李凌宇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