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2-07

北京交大中兴通讯交控科技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2-07 10:35:58

1月31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及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交大科技大厦7层会议室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方向主要是城市轨道交通,合作内容包括基于5G的城市轨道交通通信研究开发、聚焦检测、检验、数据分析的大数据平台研究、面向下一代车车通信系统的通信技术研究、CBTC项目的通信产品及服务合作等内容。

校长宁滨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先明、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郜春海分别就合作内容及前景进行了发言。签约仪式由宁滨、赵先明、郜春海见签,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涛、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永涛、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春红签约。会议由唐涛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三方一致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及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以往的科学研究中已有过成功的合作经验,彼此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和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国内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通信产品等新技术研发,推动我国轨道交通行业进一步发展繁荣,推动我国城市轨道交通产业技术水平步入国际先进行列。

    我校科技处、外联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与会。

(编辑:王瑞霞)

文字:马琳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