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29

曹国永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9 16:35:29

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一行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学院整体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曹国永对电气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于学院未来发展,他强调:一要围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学校战略和服务轨道交通及能源动力,进一步明确办院方向。二要将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三要重视学科建设,围绕建设一流大学,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谋划学院发展。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教师队伍。五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本科生党建工作,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将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加强师德建设。六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

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和敬涵从学院概况、党建与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及今后的展望。

随后曹国永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氛围中展开。

党办、组织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