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25

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5 14:51:36

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于2018年1月24日下午召开全体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赵国春,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组织部部长王茹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光到场祝贺。交大支社社员20余人参会,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副主委张志力主持会议。

孙守光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换届取得圆满成功和夏海山等同志当选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主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赵国春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交大支社为推动学校和北京市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九三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支社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人心、智慧和力量,带领全体社员履行好党派职责,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工作。

赵国春代表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对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校党委和统战部对支社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进一步武装思想;二是加快发展速度;三是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最后,他希望支社成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和支持区委的各项工作,继续弘扬九三优良传统,把九三的事业做好做大做强。

王茹主持换届选举工作,并宣读社区委对选举结果的批复。

夏海山向大会汇报上一届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夏海山说,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支持社员支持下,新一届支委将本着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新的面貌、新的活力起到带头作用,发挥支社特色,努力做好各方面组织和服务工作。社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届支委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文字:赵海燕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