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24

北京交大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4 18:14:40

1月23日,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中心报告厅召开。

党委书记曹国永,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滨等全体在校校领导以及教代会代表共210人参加会议,部分学校老领导、校民主党派主委等特邀参加会议,部分学院及部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作了《关于周转房租赁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租赁实施细则》的说明,介绍了学校关于周转房租赁工作的总体考虑和细则修改情况。

正式会议结束之后,各代表团组织了分团讨论,代表们就周转房租赁的指导意见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24日下午,孙守光和副校长关忠良共同主持代表团团长会议,各代表团就讨论情况逐一汇报。所有的意见建议将由校工会认真整理后转呈学校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以更好更快地推进周转房租赁工作。

(摄影:张先睿)

文字:周俞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