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24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致信感谢我校宋飞老师

发布时间:2018-01-24 16:49:33

1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宋飞老师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宋飞老师于2017年9月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挂职,担任文理学院副院长一职。工作期间,宋飞老师圆满完成了软件专业的教学任务,积极参加校区各种学术、学科、文体活动,指导青年教师,为校区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感谢信全文如下:

北京交通大学:

非常感谢贵校对我校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贵校宋飞老师,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九批援藏干部于2017年9月来我校区挂职,担任文理学院副院长一职,主要负责计算机系、数学系、化学系、物理系的教学、科研工作。在校区期间,宋老师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承担了软件专业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优良,深受学生欢迎,圆满完成了授课任务。同时,宋老师积极参加校区的各种学术、学科和文体活动,指导青年教师,为校区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体现了对校区的关爱,并与校区教职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我校区对贵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贵校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祝贵校全体教师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18年01月16日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