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22

党委宣传部获评第十三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1-22 18:08:11

近日,第十三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表彰名单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获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北京市委工作部署,为了更好地总结和推广经验,宣传和鼓励先进,推动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走向纵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开展了第十三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申报评选工作,全市共有99个单位获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100名同志获得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

我校具有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的优良传统,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探索形成了一系列工作特色,特别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召开以来,党委宣传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在实践中改进作风、加强管理、深化创新,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此前,2004年我校获评“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2008年1人获评“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2010年学生工作部获评“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1人获评“北京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文字:张安梅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