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22

2017年学校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2 11:25:54

1月19日下午,2017年学校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红果园宾馆召开。

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宣布2017年度单位考核结果,校长宁滨致新春贺词,副校长余祖俊主持会议。

学校决定授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思源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思源杯’提名奖”,交通运输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语言与传播学院4个学院“特色奖”,组织部、宣传部、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威海校区7个单位“优秀奖”,人文社会科学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3个单位“突破奖”。曹国永和宁滨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宁滨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过去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改革创新,聚焦内涵发展,着力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总体办学实力与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强调,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双一流”建设、落实“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一起书写北京交通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体校领导,老领导、院士、专家及获奖教师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及群团组织代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高默咛)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