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20

学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报告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11:1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学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7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在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把纪律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辅导报告,大会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贞军主持。

文海涛指出,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讲政治守规矩的一个重要体现,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按规定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她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必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领导干部要在守纪律上做表率”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新时代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内涵,结合实例讲解了领导干部如何做到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并以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

最后,文海涛总结了2014年以来学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和核查情况,并对2017年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不一致的领导干部的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她强调,领导干部要争当“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公仆。

史贞军结合工作实际,对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相关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相关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根据工作安排,学校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将于2018年寒假前结束。

相关处级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摄影:陈永贵)

文字:果志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