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17

高艳一行走访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7 09:13:21

1月16日下午,副校长高艳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握奇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校77级校友王幼君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

高艳代表学校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母校一直十分关注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握奇数据成立二十多年,在安全交易与身份识别、智能交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既是校友自身的荣耀,也是母校的荣耀。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与智力优势,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与校友企业继续拓展和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王幼君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他表示,作为交大校友,非常愿意与母校携手,在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外联处、计算机学院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文字:张博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