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17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7 09:10:29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研究校务委员会成员调整、学生就业创业等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校务委员会成员调整建议名单。会议指出,校务委员会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重要渠道,要确保校务委员会成员结构合理,并充分发挥其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事项中的咨询作用。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通过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就业工作,调动各方面工作的积极性。注重提高就业质量,加强队伍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突出工作重点,鼓励学生到国家倡导的重点行业、基层单位就业,积极推荐学生赴海外留学和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加强对弱势群体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帮扶。同时,要将党建与就业工作相结合,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