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09

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1-09 14:24:28

1月8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RMUTT)校长Prasert Pinprathomrat一行。

关忠良首先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发展、优势学科和与泰交流合作成果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泰两国之间铁路合作日益频繁,“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中泰铁路合作项目的开工为两校之间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历史机遇。我校在轨道交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学校为包括泰国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承担了有关铁路技术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培训项目。希望以Prasert Pinprathomrat校长来访为契机,未来推动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Prasert Pinprathomrat校长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并与我校就进一步加强学生联合培养和教师短期交流等达成了合作意向。他对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及为中泰铁路合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两校尽快就选派教师进行专业授课以及学生交流互访等方面进行对接,推动两校实质性合作的开展。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运输学院、机电学院、国际处、国教中心、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泰国坦亚布里皇家理工大学(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anyaburi, RMUTT)是泰国皇家理工大学集团(RMUT)九所皇家大学之一,创办于1975年。目前学校设有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家政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农业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等11个学院。共有18000人在校生,7000名教职员工。优势专业有农业学、国际商务管理、工程学等。

(摄影:张先睿)

文字:衡飞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