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04

北京交大贾利民教授获评2017“北京榜样”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8-01-04 09:10:58

“2017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贾利民教授获评“2017北京榜样”年度人物。

“二十五年默默蛰伏 潜心钻研 为中国名片 无悔奉献 让复兴号飞驰在华夏大地”。贾利民教授长期从事高速铁路、轨道交通电气自动化和智能自动化等领域科研、教学和政府咨询工作,为我国相关领域科技工作发挥了战略性专家和技术带头人的作用。

“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承办,自2011年举办以来已历经7届。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树,层层举荐,在全市宣传树立一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北京榜样”,在全社会掀起“人人推荐身边榜样,人人学习榜样事迹,人人践行榜样精神”的热潮。该活动通过市属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向社会每周推出“北京榜样”每周人物榜5名,每月推出“北京榜样”月度人物榜10名,经过公众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从60名有效候选人物中,评选出2017年度11位“北京榜样”年度人物。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