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8-01-05

高艳一行走访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05 14:52:15

1月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高艳走访了校友企业——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王志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

高艳代表学校对神州高铁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母校一直十分关注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神州高铁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既是校友自身的荣耀,也是母校的荣耀。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行业中的人才与智力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与校友企业深化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王志全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成立20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和学校开展的各方面合作情况。他表示,作为交大校友,非常愿意与母校携手,在产学研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神州高铁总裁钟岩、副总裁李义明,我校外联处处长孙长索陪同座谈交流。

文字:外联处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