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1-21

经管学院理学院和校医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11:34:47

11月1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效东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题,为经管学院,理学院和校医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报告中,李效东将党组织运转形象比作一个公司的董事会,一个电脑的操作系统,生动的指出了党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李效东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过程中,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乘胜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推进伟大事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在新的时代有新的气象和新的作为!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