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27

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三届十次理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16:18:12

12月2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曹国永,副校长高艳,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关忠良和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副秘书长和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孙长索主持。

曹国永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基金会对各位理事、监事、顾问和工作人员为基金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特别强调了在新时期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提出了“两个突破”、“四个一流”和“十项任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基金会使命崇高、任务重大。对基金会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将基金会的“蛋糕”做大,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不断开拓筹资渠道特别是境外和港澳台的捐赠工作,同时要加强投资研究,做好资金的保值增值工作;二是要管好用好基金,结合学校发展、改革和民生等重大事项,努力使基金的使用效益最大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用积极热情的心态和科学高效的工作做好2018年社会组织评估申报和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基金会工作的各个方面,全方位开拓工作新局面。

高艳感谢了校内外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她指出,基金会在过去十年里结合自身特色,不断吸取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随着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希望今后携手各位理事、校友单位和学校各二级单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基金会的工作做大做强。

会议听取了孙长索代表理事会所作的基金会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变动的建议、《教育基金会货物、服务采购管理办法》和《教育基金会修缮、改造工程管理办法》。与会理事就基金会今后的建设发展交流了意见。

(摄影:张先睿)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