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26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26 14:01:49

12月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和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国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对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纠正“四风”问题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驰而不息狠抓作风,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年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标准全面开展“四风”问题查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作出表率,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纠正“四风”,通过良好作风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曹国永传达了中宣部、中组部、教育部党组联合召开的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他强调,此次会议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召开,对深入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聚焦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落细落实,进一步提升质量,做好“精装修”,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党办主任许安国,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宏军,离退休工作部部长连会仁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高默咛)

文字:张安梅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