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25

北京交大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4:57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学习方案,12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辅导报告,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孙熙国教授作《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和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文海涛主持。

孙熙国从十九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贡献、历史新方位与开启新征程、五位一体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新担当新作为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方位进行了深入解读。

文海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求在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开拓、敢于担当,为奋力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摄影: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

文字:鲍炯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