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22

宁滨会见昆明理工大学校长彭金辉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22 14:55:01

12月22日,校长宁滨会见了来访的昆明理工大学校长彭金辉一行。

宁滨首先对彭金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特别是开展“双一流”建设及学科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宁滨指出,北京交通大学和昆明理工大学各具特色,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共同为云南省发展、为昆明市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多做贡献。

彭金辉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未来在经济管理、交通工程等学科建设及科研领域加强交流合作。面向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南亚东南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不断深化务实合作。

学校办、研究生院、经管学院、运输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教授陪同会见。

文字:宋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