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19

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18:50:32

12月1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高艳专程前往出席活动。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刘子先、陈道贻、李津逵、夏炀,深圳校友会会长黄少群,广东校友会会长杨智勇,香港校友会会长张顺华,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会长管黎华,西南交通大学常务副会长黄宝华以及长三角校友会、云南校友会等相关代表出席活动。

高艳代表学校在年会上致辞,就学校建设、科研实力、未来规划等向校友做了介绍。她高度评价了深圳校友会多年来的组织工作,肯定了校友会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做出的贡献及在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向校友会提出了更上新台阶的殷切期望,并代表母校向深圳校友会授旗。

黄少群代表深圳校友会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对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关心与重视,兄弟校友会对深圳校友会的鼓励以及全体在深校友对校友会的支持,并就深圳校友会近几年的发展、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举办的校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深圳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正式启动。北京交通大学深圳校友会企业家联谊会由11位优秀校友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建立深圳校友创业、合作、交流平台,旨在整合校友资源、共谋发展壮大、最终反哺母校,促进深圳校友会发展,实现共赢。

外联处处长孙长索、副处长白雁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