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20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0 08:47:37

12月18日,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校领导联系基层和群众、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中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对标学校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推进学校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会议指出,校内各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制定落实有关任务的具体方案,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和群众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创新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发展环境,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明确工作抓手,加强工作指导,切实改变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薄弱状况。

会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有关要求,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特点和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