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19

孙守光会见俄罗斯轨道交通职业技术院校院长研修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08:33:46

12月16-19日,俄罗斯轨道交通职业技术院校院长研修团等赴我校访问。

1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会见研修团并为团员颁发结业证书。在致辞中孙守光对研修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团员以此次参访为契机,在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与我校加深合作,共同为“莫斯科—喀山”高速铁路施工建设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服务两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

团长奥利佳·斯塔蕾赫对我校精心组织的研修培训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参访,研修团对中国的国情,铁路管理体系、技术体系、客货运输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有了详细的了解,未来希望有机会组织更多铁路领域工程技术人员到我校进行参观培训。

在京期间,研修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交通运输设备馆、北京铁路局动车段、北京南站等铁路现场,体验了京津城际高铁,赴詹天佑纪念馆、长城、天安门广场等地进行文化参访。

科技处、国际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字:吴丹丹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