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19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校长助理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2-19 15:20:15

 

12月18日,校长助理郑广天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校长助理Jeffry Kaatz。

郑广天代表我校欢迎Jeffry Kaatz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及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在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工程等学科领域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及联合科研等实质性合作。

Jeffry Kaatz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高度重视与北京交通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相关领域科研和教学人员互访,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会上,两校围绕电信工程、计算机、交通运输、软件工程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运输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

(摄影:阿不都赛麦尔·阿不来提,赵玉颖)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