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14

校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08:44:53

12月13日下午,校机关在中心报告厅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蔚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宣讲会由机关党委书记解郁主持。

杨蔚在深入学习和研究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背景主题及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并且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中杨蔚老师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三个方面的六个重大问题,其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最后她用“为其艰难方显勇毅,为其磨砺始得玉成”来勉励在座的各位老师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文字:张博宇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