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2-07

我校“上园村3号”视觉传播工作室入选北京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媒体传播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12-07 17:31: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北京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媒体传播工作室申报评选工作。我校语言与传播学院“上园村3号”视觉传播工作室入围最终支持名单。

2017年11月,市委教工委决定开展北京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媒体传播工作室建设。学校高度重视,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积极组织校内各单位申报,经学校推荐、市委教育工委评选,“上园村3号”视觉传播工作室在首都高校申报的45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资助的15个团队之一。市委教育工委将为每个工作室每年提供10万元的经费支持,考核合格将持续资助三年。

“上园村3号”视觉传播工作室由语言与传播学院负责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工作活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要求为指导,旨在打造“双基地”,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媒体产品生产基地和具有专业素养的融合媒体传播人才培养基地。工作室依托传播学特色课程、北京市实验教学中心硬件支持以及专业指导队伍,推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的微视频、动画、H5产品,为师生提供更为鲜活、更加营养、更易接受的精神食粮,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字:汤嫣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