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1-27

我校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通报暨2018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5:29

 

undefined

11月23日上午,我校2017年预算执行通报暨2018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会在机械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

关忠良通报了我校2017年预算管理工作情况、当前预算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预算编制精神。他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全面体会十九大精神,并对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认清形势、严守规矩、精心筹划、严控过程”的要求。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继续推进预算执行工作,加快财政专项的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规范会计核算。同时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做好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全面推进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中期财政规划,理顺预算编制权责;优化支出结构,严控一般性支出;严格规范经费使用,依法合规支出。

财务处处长张真继通报了2017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对2018年预算编制的总体原则、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做了讲解。

undefined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刘丽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