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1-21

【党代会时间】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培训工作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1 19:21:54

11月21日,学校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培训工作会。会上,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就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作了说明,并对开好大会提出了要求。工作会由党委副书记高艳主持。

曹国永指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不久召开的大会,是学校决胜2020年第一步发展目标、开启2030年第二步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曹国永对新当选的269名党代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四是带头干事创业;五是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他希望党代表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强、业务上精、本领上硬、作风上实的高素质党代表队伍。

会上,由曹国永领誓,代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党委组织部部长文海涛就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向党代表作了说明。

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和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培训工作会。

(摄影:张先睿)

文字:高默咛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